— 熹年不吃蒜苔 —

【伪装学渣·朝俞】起床

  • 是个甜饼,沙雕极了

  • 此文又名《贺朝夫斯基可以有多少种作死的方式》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起床气居然在初中的时候愣是给我磨没了,到现在也没有,生活打磨了我的棱角……【摔本子】


谢俞的起床气仍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暴躁。

贺朝犹记得那些年在宿舍不小心吵醒没睡醒的小朋友之后发生的人间惨案。

万达同学沧桑地抬起头看向湛蓝的天幕:“都是造孽啊……”

贺朝夫斯基同志现在正在内心做殊死斗争。

半饷,他悄悄回头看了一眼蜷缩在被窝里睡的正香的谢俞。

谢俞睡着的样子比他平日里乖巧了不少。白皙的脸颊上有些薄粉色,朱红的嘴唇微微张着,呼出微热的气息,细长的眼睑微微颤抖,一侧的脸蛋被压得微微鼓起。

贺朝咽了咽口水,视线落在谢俞柔软的嘴唇上。

真他妈可爱炸了。

在两人距离缩短到十厘米时,贺朝终于想起了自己本来的目的,闪电般缩回身子。

贺朝同志!请铭记你的任务!

贺朝拍了拍自己的脸,继续苦恼着看向墙上的表。

六点二十。

前几天和万达他们约好了今天出去聚聚,谢俞十分有远见的在昨晚坚定地拒绝了贺朝热情的邀请,并采用非和平手段迫使贺朝接受了不平等条约。

但谢俞千算万算没算到贺朝这个大骚逼会在半夜抱着被子从客厅沙发不惜耗费三根发卡撬开了卧室门锁。

黑暗中被一大团不明生物扑到身上的时候谢俞的内心是非常懵逼的。

懵逼过后就是对此生物无与伦比的前所未有的愤怒。

裹着被子也不能帮助贺朝同志逃脱命运的毒打。

贺朝同志本着先苦后甜的原则忍受住了来自万恶的封建压迫实力的毒害,然后愤而揭竿举起革命反抗的大旗翻身把歌唱!

我们是英勇不屈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谢俞细微地喘着气,在贺朝的怀里眯着眼骂了一句。

“恩?”贺朝满足地咂咂嘴,“怎么了小朋友。”

谢俞听不出感情的声音冷冷地从胸口传出来:“下次卧室换防盗门。”

他算是明白为什么有个词叫家贼难防。

“我是偷心贼。”贺朝笑着把谢俞往怀里紧了紧,下巴在谢俞柔软的发丝上蹭蹭。

吃干抹净确实心情好。

但是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不好了。

贺朝终于明白了谢俞把自己关客厅里的用意,但是事已至此,用某名人的话来说,我英俊的容颜不允许我拥有后悔这种与我相貌不匹配的情感。

某名人贺朝夫斯基并不想透露姓名,谢谢。

十分钟过去了,贺朝还是没敢叫自家小朋友起床。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贺朝夫斯基无耻的抛弃了自己的名言。

要不是昨晚太过,谢俞也不至于这个点起不来……贺朝这么想着,心里的愧疚愈发浓重起来。

再这么浓重下去,今天肯定迟到没跑了。

六点半。

贺朝同志咬了咬牙,脸上再度出现了壮士割腕般决绝的深情!

“小朋友……”贺朝软着声音轻轻碰了一下谢俞一侧的脸颊,“该起床了。”

谢俞的眉头轻轻皱了皱,然后没了动作。

贺朝在内心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该起床啦小朋友,会迟到的……”贺朝吻了吻谢俞的脸颊,轻柔地揉了揉谢俞的发顶。

谢俞拱了拱身子,含糊地哼唧一声,把脑袋又往枕头里埋了埋,拽了拽被子把脖子也缩进去,露出毛茸茸的脑袋。

贺朝捂住心口。敌人攻势强烈,我方贺朝同志即将失去阵地彻底沦陷!

不,我们是永不放弃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小朋友……”贺朝决定换个攻略方式,“宝贝儿,小可爱,谢小俞,好媳妇儿,俞俞,小美人儿,谢小公主,小俞俞,甜心儿,老婆……”

片刻之后,贺朝嘶哈嘶哈地捂着半边脸,委屈极了。

明明自己就如同一只勤奋的小喇叭,在温柔的释放自己对小朋友的爱意,又如同一朵美丽娇艳的娇花,散发出甜蜜又温馨的气息。

谢俞已经转过身去,留给贺朝一个裹着被子的臃肿背影。

既然对敌人实行缓慢迷惑计谋不成,那就要发起猛烈进攻!

贺朝当即一拍大腿,眼一闭心一横,眯起左眼瞄准了目标,整个身体绷紧,做出了蓄势待发的进攻动作!

一声巨响。

贺朝完美又精准的击中了目标,从床边飞扑而起压住了那个被子团。

动作标准,打击准确,表情到位,是在可以称之为教科书版本的范例!

就是结果……和想象中的标准答案差的有点远。

“贺朝我草你大爷*******!”

贺朝含着泪水被压进被子里,惨烈地宣布本次进攻失败。

轰炸结束时贺朝从软绵绵的被子团里艰难地爬出来,看了一眼六点四十五的表。

革命仍有一线希望!

于是贺朝好说歹说地磨着嘴皮子把人从床上拖起来,心中充满了对光明前景的向往。

谢俞眯着眼睛站在洗漱台前面,半个身子靠在贺朝身上,迷迷糊糊地骂:“贺朝你个大傻逼。”

“是是是大傻逼。”贺朝给他挤上牙膏,“张嘴,啊。”

谢俞睡眼朦胧地接受着贺朝的无偿服务,嘴里都是白色泡沫还在骂:“都是你的错。”

“我的错我的错。”贺朝应着声,把接好的水喂进谢俞嘴里,“诶别喝!”

谢俞咕噜了几下把水吐出去,撑着台子稍微清醒一点:“贺朝你不要脸。”

贺朝把毛巾用温水润湿了,轻轻点了点谢俞的额头:“闭眼。”

谢俞仍然处于一种睡梦状态,有些恍惚地闭上眼。

温热的毛巾细细擦拭过脸颊,然后是鼻梁,眼角,额头,又划过下颚。

一个吻落在谢俞的唇上。

“好了。”贺朝看着谢俞清亮的黑眸,嘴角满是笑意,“早安,小朋友。”

谢俞哼了一声,勾下贺朝的脖子吻上去。

“早安,大傻逼。”


最终两人还是在差两分钟就七点十分的时候赶到了集合点。

万达看着气喘吁吁的两人有些疑惑:“怎么这么着急?你们几点起的床?”

谢俞咽下嘴里最后一口三明治,冷冷地看着贺朝。

一根手指竖起来,贺朝意味深长地捏着调子晃了晃手指:

“天机不可泄露。”

万达:“……”

朝哥,你家那位一脸暴躁的表情已经把你泄露了。

我们都知道你又被揍了。


好沙雕

不过我好开心

你们不觉得早上起床有人叫你有人还搂着你洗漱真的很甜吗呜呜呜

我寡疯了,这个世界即将失去一个狗中寡王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